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天籁即将上市 20万你会选它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28 08:4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十四代日产轩逸上市后,它的大哥天籁就被扣上了“大号轩逸”的帽子,这也难怪,主要是二者长得确实非常相像,不过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到来,是时候摘掉这顶帽子了。

  近日,有经销商爆料称,新款天籁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而按照计划,该车将在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公布售价,但由于不可抗力,车展延期举办。

  日前该车已经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生产车间驶下生产线,官方表示,改款车型历时10个月在造型、舒适驾乘以及智能与动力等方面有大幅升级。

  不得不说,该车的外观确实有很大的改动,虽然保留了倒梯形大尺寸前格栅,但中网造型发生了大的改变,换装成了横条式元素,进一步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两侧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

  不过也正是这样略显突兀的改动,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大家表示还不如轩逸的大气,“感觉不像是日产,倒像是老款的长安轿车,又像是大众CC,是个缝合怪。”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依旧是中型轿车,侧面造型倒是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尾灯内部LED灯带的使用,让其视觉效果变得更加时尚起来。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ALTIMA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内饰照片此前也已得到公布,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依旧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但尺寸进行加大处理,下方的按键布局也做了调整。

  动力方面,该车国产版预计依旧提供2.0L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可输出15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后者最大可输出243马力,峰值扭矩371牛米,与之匹配的仍将是CVT变速箱。

  如何,花20万买一台合资中型轿车,你会选择日产天籁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