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Z4外观提前被泄露 有望近期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26 09:10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宝马Z4的外观图提前被泄露,新车有望在近期进行全球首发,大致的时间可能定在10月份左右,此前该车的谍照已经曝光,预计外观及内饰的变化不会很大,可提供独特的闪电紫配色。

  外观设计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双肾格栅造型,内部为横向的蜂巢结构,这一点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官图上的车型采用了闪电紫配色,预计会成为主打色,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视觉感受。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测试车还覆盖着相当厚重的伪装,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有望继续使用iDrive 7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0T车型可供选择,其中3.0T六缸车型或将采用手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