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提供闪电紫配色 新款宝马Z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3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Z4的最新谍照,新车可能将提供和全新2系相同的闪电紫配色。据悉,新款Z4将于11月份正式投产,而未来Z4或将于2025年停产。

  虽然该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透过整体轮廓依旧不难看出,新车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新车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调整,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头灯组继续维持现款设计,整体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车身看起来非常紧凑,整个坐姿布局偏向于车身后方,跑车的美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尾部造型也具有不错的立体感,分体式尾灯组维持了现款设计,同时新车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造型比较唬人。

  虽然内饰布局没有曝光,但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调整,不过车机系统可能会从iDrive 7升级至iDrive 8。其它部位,预计将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提供2.0T和3.0T车型可选,动力参数预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而3.0T六缸版本车型或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