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红旗HQ9正式上市 售价35.88-53.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15: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21日,一汽红旗HQ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35.88-53.88万元。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豪华中大型MPV,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红旗HQ9采用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直瀑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引擎盖上方的红旗标识看起来十分醒目,并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整体前脸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外后视镜上还融合了转向灯的功能,点亮后造型效果十分炫酷。

  侧面部分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较平的车顶保证了车内空间,同时造型上也具有不错的立体感。窗沿上边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很好地凸显了车身的豪华感。新车还采用了双侧电滑门,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Q9的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造型具有一定辨识度。而车顶还配有镂空设计的扰流板,为车尾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同时,车身后包围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加上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红旗HQ9也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内饰设计风格,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液晶仪表,视觉上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整个车厢采用大量皮质面料和饰板进行包裹,整体氛围很有档次感。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比较到位。

  作为一款MPV车型,后排才是真正的亮点,红旗HQ9宽大的独立座椅还配有可调整侧翼的头枕,让后排乘客乘坐时足够舒适。座椅两侧还配有双扶手,以及一个可调节的腿托,扶手上还设计有独立的座椅控制显示屏,可以独立调整后排座椅的角度。同时,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HQ9搭载红旗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s,综合油耗低至8.8L/100km。

  总结:

  作为自主品牌豪华标杆,红旗品牌一直都承载着自主品牌对于高端和豪华的追求。随着近两年MPV车型在国内市场热度不断攀升,红旗品牌终于也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MPV——红旗HQ9。单从外观内饰设计来看,新车造型足够惊艳,完全秉承了国人对于豪华车的理解,绝对算得上是国产MPV的扛鼎之作。当然,随着MP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红旗HQ9在将来的市场中有何等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