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感再提升 全新大众途观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13:03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途观作为大众SUV的元老级车型,畅销世界各国,为大众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即便新能源时代到来,该车的火热程度依旧不减,车型也还在持续更新之中。近日,车质网就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大众途观的内饰谍照,科技感再次提升,未来国内车型大概率会同步更新。

  通过这一张图片就能看到与现款车型的不同,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悬浮式大屏,并且没有看到一个实体按键,预计所有功能都将集中在屏幕之中。屏幕底部还有弯曲的设计,推测是带震动反馈的触控式操作区域。

  再来看看此次曝光的外观谍照,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更显大气,线条也比以往凌厉了几分。

  侧面造型的变化不大,整体较为流畅,被拍摄车型采用了亮黑色的车窗边框,相比镀铬材质更显运动,但应该只是特定车型专属。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和银色车顶行李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能够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车尾底部采用了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搭配镀铬排气装饰,时尚感更进一步。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