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40万元起 红旗HQ9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1 08:4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悉,红旗HQ9将于今日(9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豪华中大型MPV,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此前新车已公布预售价为40万元起。

  外观方面,红旗HQ9采用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引擎盖上方的红旗标识看起来十分醒目,并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整体前脸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外后视镜上还融合了转向灯的功能,点亮后造型效果十分炫酷。

  尾部造型看起来也气势十足,与前脸设计交相呼应,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规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892mm,轴距为3200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红旗HQ9也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内饰设计风格,超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液晶仪表,视觉上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整个车厢采用大量皮质面料和饰板进行包裹,整体氛围很有档次感。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比较到位。

  新车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椅,造型宽大且包裹性很强。同时,该车还具备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用车舒适度。甚至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控制器,对空调、影音系统等进行操作。

  动力部分,红旗HQ9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s,综合油耗低至8.8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