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平台有燃油/混动可选 捷途大圣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9-20 10:32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在成都车展上,捷途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大圣。在大圣推出之前,捷途旗下的产品均已“X”开头命名,大圣的出现打破了这个传统的命名方式。既然是以新的名称来命名,那这款新车肯定有本质上的改变。大圣是捷途品牌首款使用昆仑平台打造的车型,这款新车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提供了1.6T燃油版和1.5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那在它们之间谁更值得推荐呢?

  上市之际,捷途为大圣推出了定金翻倍2000元抵4000元,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5年免费娱乐流量以及1成首付,36-60期超长贷等权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