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车市,名爵推出了全新紧凑型电动车MG MULAN,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之一,未来还将登陆英国等海外国家市场;与此同时上汽通用雪佛兰推出了新款科鲁泽,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性价比进一步提升。除上述重磅车型外,还有众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纷纷亮相,下面我们就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上汽集团名爵 MG MULAN

  售价区间:12.9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9月13日

  9月13日,MG MULAN正式上市,共推出4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2.98—18.68万元。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纯电动车型,外形采用了颇为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意在满足当下对驾控性能要求较高的年轻用户。购车权益方面,用户可享2000元抵3000元下定礼遇、优先提车权,免费充电桩和安装服务,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或金融贴息等权益。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MG MULAN除了面向国内市场外,还将在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挪威等近20个欧洲主要国家同步上市。

  外观方面,MG MULAN采用了较为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犀利的棱线和前包围的线条汇聚在前格栅处,整体前脸呈现X型轮廓。两侧大灯组狭长且凌厉,“C”字型导风口装饰尺寸夸张,配合下部黑化风格的运动包围,让整个车头有着极强的竞技性,凶狠且高调。

  车侧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同样采用许多强有力的筋线进行勾勒,并且通过对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颇为时尚。下部旋风样式双色轮圈,不仅运动感出色,大面积封闭的设计,也能帮助优化提升续航。车身尺寸方面,MG MULAN的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接近四轮四角的布局,使其轴距车长达到了0.64,纯电平台的优势明显。

  车尾部分,MG MULAN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在左右两侧灯组处呈现Y字形态,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新车车顶后方采用了大尺寸镂空式扰流板,能一定程度上增强车辆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再配合车尾底部的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视觉运动感。

  内饰方面,MG MULAN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没有缺失,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换挡机构等一应俱全,另外,车内的物理按键极少,大部分功能操作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当中,科技感出色。

  车联系统方面,使用的是上汽集团目前主打的斑马洛神座舱系统,除了常规的在线音乐、地图导航等网联功能,还支持智能语音助手、手机APP互联等功能。MG MULAN在高配车型上也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MG MULAN将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25kW/150kW的驱动电机;双电机车型的电机总功率为315kW,总扭矩为600N·m,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3.8秒。

  MG MULAN搭载了上汽“魔方”电池,创新采用了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无模组),使得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提升整车空间利用率,同时也大幅提高了效能。续航方面,新车提供有5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和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的CLTC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而双电机四驱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