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2系上市 售价不变 换装一体式连屏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19 08:59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新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25i M运动曜夜套装正式上市,其售价并没有变化,依然是29.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最大改变就是换装了一体式连屏,并升级为iDrive 8系统,总共新增了7项配置。

  具体来看,新款车型换装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由14.9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组成,内置iDrive 8系统,并配备了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上方还集成了换挡拨片,同时挡把造型也同步进行了更新。

  此前新车还配备了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铝制灰色菱形M装饰条等。遗憾的是,新车不再提供M高性能卡钳(红色、蓝色)的选装。

  回顾车辆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以及全新LED大灯,侧面采用了轿跑车无框式车门,搭配19英寸M铝合金轮圈,车尾则采用了3D立体悬浮LED尾灯,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