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G90福祉车 配备二排右侧电动伸缩座椅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9-13 09:12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2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上汽大通G90福祉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差别,作为方便残障人士出行的福祉版车型,其第二排右侧座椅被升级成了可电动伸缩至车外的福祉座椅,降低残障人士上下车的难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原有设计得以保留。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为3200mm。原厂提供235/55 R19和225/60 R18两种规格。

  作为福祉车型,该车的第二排右侧座椅具备电动伸缩功能,行动不便的人士只需要坐在伸出来的座椅上,剩下的交由电动结构来完成人员的自动进出,十分方便。另外,该车仍然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位数的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2.0T+8AT的组合,其中2.0T汽油机最大净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