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随便上路没人查 凯迪拉克CT4原神版申报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13 08:4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对于追求个性的车主来说,车身改色和车膜贴图算是性价比较高的改车方案之一,不过,一些贴图改色,往往因为面积、尺寸等不符合规定要求,上路容易被管理部门查处。

  而官方改装则完全规避了此类风险,日前,凯迪拉克CT4和XT4的原神痛车申报图曝光。两款车型以车膜和车身贴纸的形式进行申报,可见新车与《原神》IP跨次元合作车型将推出,并大概率以车膜的方式进行售卖。

  两款凯迪拉克原神痛车均将推出“枫原万叶”和“北斗”两个角色的主题图案,CT4主题颜色分别为白青和白蓝色,而XT4原神痛车的“北斗”主题采用了红蓝色。

  同时,申报车型的痛车图案和车展先前展示的有明显的区别,除了两车采用了全新角色主题,并且整个角色画像尺寸因考虑到法规要求有所缩小,完全在车身上而并没有延伸至车窗。

  此外,对于凯迪拉克CT4而言,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车”,和原神联动,在年轻人群体中也更容易引起共鸣。新车上市后,有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