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483km 雪佛兰探界者EV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9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探界者EV车型官图。新车是基于通用奥特能纯电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最大续航里程为483km。此外,新车未来将会由上汽通用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有较大区别,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中间还运用一条贯穿车头的黑色元素,有效地增添了车头层次感。此外,新车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车头,并且辨识度较高。

  车尾整体造型颇为硬朗,同时贯穿式的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内部灯组点亮后也很有科技感。另外,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19英寸、20英寸以及21英寸轮胎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开拓者电动版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1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7.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27N·m,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16kW,最大扭矩469N·m。续航方面,标准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02km,长续航版车型可达483km,而四驱版车型续航里程451km。充电方面,标准版车型的功率可达11.5kW,而RS版车型的功率可达19.2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