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奔驰GLA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8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A的最新谍照,该车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优化升级,而动力系统预计变化不大,继续搭载1.3T或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主要锁定在前脸和尾部。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同时两侧头灯组和前杠部分也将发生改变,造型看起来给人一定新意。尾部主要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造型可能与头灯组有一定相似度。

  新车内饰也有望换装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将减少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会集中在中控屏内,科技感更强。方向盘样式也会进行升级,具体造型可参考奔驰A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A有望继续搭载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版本将分为多种功率调校,传动部分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