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双涡轮W12发动机 宾利飞驰Speed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7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宾利飞驰Speed正式发布。第三代宾利飞驰于2019年首发亮相,之后推出了飞驰Hybrid和飞驰S等衍生车型。宾利飞驰Speed则为极致性能版,它是该车系中唯一提供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车型版本。

  宾利飞驰Speed的整体设计与标准版相同,并没有因为拥有极致性能而配备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当然,细节方面进行了差异化调整,比如独特的22英寸多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官方还提供了黑色卡钳的选装升级方案。同时,外观方面也增加了高光黑色元素,营造出深色调的视觉效果。

  Blackline Spec外观运动套件依然作为选装配件出现,包含了前唇、侧裙、后底部扩散器以及后备厢扰流板等装饰件均更换为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和布局方案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升级在于配色方案从5种增加到15种,其中piano black为标准配置,Crown Cut Walnut、Dark Stained Burr Walnut或Dark Fiddleback Eucalyptus可以免费替换,而其余颜色则需要付费选装。除此之外,该车还将配备独特的仪表盘装饰、24向调节前排座椅、后排14向调节后排座椅、运动踏板以及“Speed”专属标识等。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飞驰Speed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马力626Ps,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来自ZF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3.7s。

  宾利飞驰Speed标配四驱系统,舒适模式下前轴扭矩可达480N·m,运动模式下前轮扭矩将被限制在280N·m,其余扭矩全部输送给后轴。这也使其运动定位高于飞驰S,宾利称其为“最注重驾驶”的飞驰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