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人民币72.11万起 奔驰EQS SUV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电动邦时间:2022-09-03 08:36作者:邦老师编辑:李健利

  近日,奔驰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奔驰EQS SUV车型的海外价格,售价区间为10.44-12.5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11-86.99万元,其中Exclusive版本不含选装件的EQS 580 4MATIC SUV价格为13.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31万元。

  作为奔驰首款纯电动大型豪华SUV,奔驰EQS SUV基于EVA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依然有着明显的奔驰EQ家族设计风格,全封闭式的满天星中网格栅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25/1959/1718mm,轴距为3210mm,尺寸与奔驰EQS轿车基本相当。

  内饰则与EQS保持一致,超大尺寸的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曲面屏OLED技术,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副驾驶屏幕三屏互联占满了整个中控台,科技感领先同级。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多媒体系统内置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流畅性也无需担心。

  动力方面,奔驰EQS SUV 450+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8N·m;奔驰EQS SUV 580 4MATIC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858N·m。

  在续航里程方面,奔驰EQS SUV的电池组容量高达107.8kWh,在WLTP工况的续航里程为660km,并且支持最大200kW的直流快充,从10%-80%仅需31分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焦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