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XR-V迎来全新换代 三款车型怎么选?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09-02 09:28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本田XR-V迎来了该车型自2014年底服役至今的首次换代。新车虽然动力依旧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但是在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也更顺应潮流融入了众多数字化、智能化配置,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选车君相信,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口碑,依然能吸引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也对他感兴趣,不妨听选车君简析一下,新车变在呢?三款车型怎么选?

  新车变在哪?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一代XR-V首先就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巨大的变化,以适应年轻化市场需求。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就有别于此前的条幅式设计。此外,两侧的熏黑LED大灯也很修长,再加上横幅式的下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设计,整体更加精致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XR-V还将XR-V本就优势的空间标签再次放大。虽然轴距还是2米61,但是车身长度达到了4米38、车身宽度达到了1米79,车身高度达到了1米59,长和宽全面升级,车宽增加18mm,车长增加52mm。后排乘客脚下与膝盖周围的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扩大了35mm,这对于需求全家五口出行的消费者来说,又是一大福音。

  当然,新一代XR-V的核心升级还是“内在”的。不仅是内饰设计更为简洁,采用了橙、黑的撞色设计,换装悬浮式中控屏,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极大的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的同时,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视觉冲击;而且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其中包括,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并搭载了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重大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该配置让新一代XR-V广角摄像头识别范围由60°提升至100°,且配备了高速图像处理芯片,并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扩大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的检知对象,为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拥堵跟随功能,真正意义上达到了L2辅助驾驶功能。新车还首次搭载了HDC陡坡缓降系统、自动远光等智能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