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3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30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我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成都车展,作为今年目前唯一的一届A级车展,大家期盼的心情可想而知。在本届车展上,也有不少重磅车型上市和首发,接下来我们将结合上周上市的新车一起给大家做一下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车款!

  1、第三代哈弗H6 DHT

  官方售价: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8月22日

  8月22日,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目前推出了一款车型,价格为14.98万。另外现场还同时发布了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插混版目前为预售状态,共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88万-17.68万元。长城汽车还表示,到2025年旗下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全面转型新能源的步伐正在有条不紊的行进当中。

  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和燃油版车型在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装饰,两侧LED大灯组犀利有神,且灯腔结构颇为精致。下包围造型别致,采用分段式进气口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成了三角形,运动感十足。

  车侧简洁大方,一条腰线从前至后,营造出了较为修长的既视感,车顶带有银色行李架,窗线同样为银色饰条装饰,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

  尾部十分饱满,尾窗下沿带有一定弧度,更显设计感。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点亮后辨识度颇高,还明显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更显大气。尾标部分加入了DHT标识,用以表明新车混动身份。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环抱式座舱风格简洁、层次分明,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较为彰显档次感。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的组合,不仅明显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还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用车更便利。其他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面部识别、座椅加热等也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第三代哈弗H6 DHT混动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峰值扭矩233N·m;而现场同时发布的DHT-PHEV车型则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大容量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目前没有公布具体动力参数,只表示将会提供纯电续航里程55km和110km两个版本,而后者预计会支持直流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