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售价13.29-15.2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8 22: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8月28日,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13.29-15.29万元。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内外换新,带来一种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动力上,该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R-V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种活力满满的运动感,整车虽然线条算不上特别丰富,但具有很强的流畅感。其中,新车前脸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表面配以镀铬装饰,视觉上显得很有设计感。两侧LED头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细长的设计更加符合这台车的气质。黑色前包围也具备不错的层次感,中间还搭配了一条很细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XR-V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高度轻微降低,具体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依旧为2610mm。侧面视觉下新车显得很是修长,整体看起来感觉也更大一些。另外,该车后车门继续保留了和上一代车型相同的车门开启方式,这也算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简洁,没有太多的线条装饰。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溜背的角度要更大,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中间搭配了一个本田车标将其分割开来。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后包围整体显得更加规整。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同时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视觉宽度。新车还推出了双色内饰,整体氛围显得更有档次感。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能车机系统,相比之前进步很多。仪表则为半液晶设计,显示功能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Ps,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东风本田XR-V在国内小型SUV领域一直素有“常胜将军”之说,从问世至今在华销量已经突破了120万辆,足以证明其口碑和实力。如今,东风本田XR-V又推出了换代车型,整车在造型设计上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内部空间也较之前有一定提升,再加上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可玩性更高。至于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在市场中能否再创佳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