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 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亮相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8-26 09:05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2022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前的探馆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江铃福特领裕车型来到了现场。领裕为江铃福特一款定位高端的中大型SUV,本次展出的是拥有2+2+3布局的车型,该车重点增强了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使用2.0T+6DCT的动力组合。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美系SUV车型,福特领裕不断根据市场与消费者反馈推出升级服务与丰富产品选择。其采用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多边形点阵式前脸以及两侧霸气的LED灯组,打造了独有的美式气场。在车身尺寸上,福特领裕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堪称20万以内可以买到的最大合资SUV。

  作为定位中高端的车型,领裕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科技感十足。在智能配置上,福特领裕搭载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同时支持福特派手机远程互联与OTA升级,随时随心互联掌控。

  本次展出车型的二排将采用标志性的双独立VIP真皮座椅,享有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同时配备可调节独立扶手、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基于独立的二排设计,宽敞的T型通道,将让进出三排更加方便,同时乘坐感受也更宽敞自在。

  动力方面,领裕采用的是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前驱。

  江铃福特展台位于成都国际西部展览城7号展馆内,有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前往江铃福特的展台实地欣赏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