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探馆:实拍标致新408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6 08:46编辑:王厅

  标致408作为一款中国本土化车型,在A+级别里较大的空间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充分照顾到了驾驶乐趣与实用性。而新408于前不久正式上市销售,采用全新的logo,同步了海外全新的加速设计语言,同时全系1.6T与10-12万元左右的价格,让产品力有了质的飞跃。

  而在此次的成都车展上,标致408展出的颜色十分丰富。除了产品配置表中四款珠光漆中展出的两款星夜蓝与银翼灰之外,6款官方改色车膜同时亮相于展台。而这些颜色已经经过了官方备案,因此用户也避免了验车时所带来的烦恼。

  4款珠光漆中的两种:

  星夜蓝

    银翼灰

  六款改色车膜:

冰川蓝

樱桃粉

松云绿

总裁橙

极光绿

雾霭灰

  其中,星夜蓝以及六款官方改色车膜都显得极具个性,也更能够彰显标致408作为一个法系品牌的浪漫氛围。相信这丰富至极的可选颜色,能够进一步提升用户对这款新车的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