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幼儿园门口最靓的仔 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26 08:43作者:樊奕 编辑:王雨

  2022成都车展,极狐阿尔法S小王子联名版正式亮相。新车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小王子联名专属套装的选装价格已经公布,为6000元,极狐旗下的阿尔法T以及阿尔法S均可选装此套装。

  外观上,阿尔法S整体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联名身份为它增加了不少细节,全新的小王子拉花让阿尔法S看起来活泼了不少。其它细节方面,新车C柱处还设计了专属联名徽章,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专属的迎宾灯,夜晚能够在地面上投映出小王子的专属LOGO。

  进入车内,新车同样增加了许多有关小王子的元素,比如新车座椅头枕以及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处均配有小王子系列的专属图案。此外,中控大屏内部同样将会融入多种小王子的相关元素。

  动力方面,阿尔法S单电机版提供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但它们的最大扭矩都是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