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颜色你喜不喜欢 芭蕾猫\闪电猫全新配色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8-26 08:39作者:樊奕 编辑:王雨

  2022成都车展,长城旗下的芭蕾猫、闪电猫两款车型身披全新配色来到了现场,我们也提前拍摄到了它们的照片。

  欧拉芭蕾猫——定白与钧霞

  芭蕾猫的全新配色设计灵感来源于宋瓷色彩。新车轮眉及侧裙采用了白色,车身绝大部分采用了紫色,组合成双色的车身设计看起来十分清新,在配合复古的外观样式,全新配色的芭蕾猫视觉效果更加吸睛。

  全新配色的芭蕾猫在动力上没有调整,它依旧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方面,该车拥有401km和500km两种最续航里程车型可选。

  欧拉闪电猫——碧玺灰

  碧玺灰这个全新配色在8月24号刚刚发布,今日便亮相成都车展,在此之前,闪电猫也曾发布过烟紫晶车漆以及粉色版本,不知未来上市还能否带来更多惊喜。

  闪电猫是在去年上海车展完成的正式亮相,类似保时捷的风格设计也吸引到了很多人的注意。闪电猫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达到了2870mm,而且,闪电猫还将配备无框式车门以及可升降尾翼。

  动力及续航方面,闪电猫将搭载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而且还将提供搭载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可选。续航方面拥有500km、600km版本可选,对应电池组容量为63.87kWh、79.62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