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换自动变速箱 新款江淮悍途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江淮悍途谍照,该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自动变速箱,同时前脸还会迎来小幅调整。

  外观上,新车前格栅处配有浓厚的伪装,预计格栅内部将会迎来些许变化。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银色外后视镜以及多辐式轮圈,增加了些许时尚气息。在其他细节上,新车依旧沿用了分体式头灯组。

  车辆内饰设计并没有发生改变,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条以及皮革材质烘托出档次感,此外,车内众多功能依旧会集中在纵向大屏内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自动变速箱,且周围还配有众多按键。

  至于动力方面我们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车型,江淮悍途分别搭载2.0T/2.5T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