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EV9最新测试车采用电子外侧后视镜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24 08:45作者:吕腾飞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EV9的最新谍照,该车虽然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是在其采用的外侧电子后视镜看起来非常带感,仿佛是从科幻片里直接拽出来的一样。

  作为回顾,起亚EV9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有望采用三排座椅布局,计划在2023年正式发布。

  眼看着距离量产越来越近,这台测试车上竟然从之前的传统后视镜换成了电子后视镜,让人不得不怀疑,EV9是否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

  其他部分,起亚EV9的量产版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秒左右,单次续航里程约为540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充电6分钟,续航里程增加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