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 售7.69-9.9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3 08:56编辑:王厅

  8月22日,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7.69-9.99万元。

  外观方面,瑞虎5x PLUS延续了“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气格栅内部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盖世星辰”的设计语言。前脸其他部位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例如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饰。

  新车的车身侧面也没有变化,门板下方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唯一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双五辐轮圈,搭配的轮胎型号为215/60 R17。尾门上依然可以看到字母Logo,两个熏黑尾灯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连接。

  瑞虎5x PLUS的内饰变化较大,采用了双联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强调了横向视觉感。同时,全新的配色也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有活力。

  新车配备了奇瑞雄狮智云Lion4.0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时路况GPS动态地图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传动系统,是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