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有调整 奇瑞瑞虎5x PLUS将8月2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8 08:4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奇瑞旗下小型SUV—奇瑞瑞虎5x PLUS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同时,奇瑞汽车还将发布瑞虎5x PLUS还与《功夫熊猫》联名版车型。

  作为现款瑞虎5x的年度改款车型,整体继续保持现有设计,仅是在细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其中与功夫熊猫联名版车型将采用“盖世星辰”前进气格栅,并且在前包围和侧裙处增加了红色饰条。此外,联名版本还提供“无极青”车身配色。

  在尾部,两侧尾灯组中间采用了银色饰条相连,配合尾门下方突出的设计,光影下很有立体感。此外,新车采用C字形尾灯组,后保险杠处也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色内饰,配合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车辆内部换装了双10.25英寸连屏和全新的电子挡杆。中控屏内部配备了奇瑞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支持360度全景影像、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