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元素加持 宾利飞驰Mulliner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7 12:2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正式发布了飞驰Mulliner Blackline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更多的亮黑色装饰,为这款豪华轿车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或将在即将开幕的蒙特雷汽车周迎来首次亮相。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漆面,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将之前大部分镀铬装饰都替换为了亮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显动感与个性。但这也都不是绝对的,像翼子板处有银色装饰以及银色的Mulliner品牌标识。

  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的网格状装饰,内部也与镀铬有一些融合,视觉效果非常吸睛。同时新车的22英寸轮毂也带有黑色抛光处理,此外像是后视镜、车窗装饰条、大灯装饰等均为黑色,有着极强的统一性看上去个性十足。

  车辆内部一切都保持不变,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量的皮革面料运用以及座椅上的菱形纹路,烘托出极强的豪华感,很符合宾利飞驰应有的定位。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也将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V6混合动力、V8或W12三种规格。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