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感智慧宽体SUV来袭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2-08-15 09:26编辑:王雨

  作为中国荣威产品型谱中的重磅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实车在全国范围陆续到店。这不,新车已到深圳,笔者也早就对这辆“超感智慧宽体SUV”充满好奇,让我们一同前往4S店一探究竟。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共推出6款配置,指导价11.79万到15.59万元;超混eRX5推出3款配置,指导价15.39万到16.59万元。

  前脸看去,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比上一代的颜值更具杀伤力:熏黑的X形格栅面积巨大,融入凤羽元素点缀后,视觉冲击力更强;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及中央贯穿式灯带,辨识度很高而且科技感也更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配备了首款情感交互格栅灯,简洁的一字型DRL贯穿前灯,在凤羽格栅顶部横向延展,更增强了整车的情感表达。

  车身尺寸方面,长4655mm*宽1890mm(同级最宽)*高1655mm(加装行李架后高1664mm),轴距达2765mm(同级最大)。

  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有诸多亮点,整个线条非常流畅,运动感十足,同时它还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让侧面更简洁、20寸双色幻影轮毂就更是成为整个侧面的点睛之笔。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很有潮流特质,隐藏式排气筒和车顶上部的分段式扰流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全新第三代RX5/超混eRX5搭载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度高,同时提供智驾模式和智享模式,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加持下,给用户带来极致流畅的沉浸式交互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