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断提升自我 2023款奥迪A6L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23年前,奥迪A6(C5)迈出本土化生产设计的重要一步,国产奥迪A6轴距加长90mm,更为宽适豪华的后排空间瞬间俘获了国内消费者,5年期间共售出20多万辆。2019年,奥迪A6L(C8)搭载虚拟驾驶舱,以崭新的面貌来到大家的面前,也代表着豪华品牌C级行政轿车正式拉开了智能车机时代的序幕。匆匆又三年,这一代奥迪A6L也带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觉,不过越来越好。

   外形:两种风格前脸 满足不同消费者

  其实奥迪A6L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标签就是“官车”,的确,其正经且显高档的外形、稳重的气场颇为符合政界人士对于座驾的要求。此次,新款奥迪A6L在保持整体风格不变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更加精致化的提升,增加了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随审美趋势共同提升。两种不同风格前脸,也尽可能满足了不同审美需求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