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售42.79-65.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8 09:09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奥迪A6L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提供了四种动力版本,共计1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42.79万-65.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同时还在动力方面重新调校了2.0高功率发动机,整体产品竞争力有了不小程度提升。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L提供了智雅型和动感型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智雅型采用大长尺寸横幅式造型,内部辅以银色镀铬元素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整车看上去十分沉稳。而动感型则是针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中午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星空点阵式布局,相较智雅型的设计风格明显要激进许多。

  车漆配色方面,新款奥迪A6L将提供包括朱鹭白、传奇黑、白金色、探索蓝、日珥红、天云灰和星际黑共计7套配色方案,尽管选择很多,不过在笔者看来,还是经典的传奇黑更能体现A6L的强大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致雅型)/5050(动感型)x1886x1475/1460 mm(配备自适应式空气悬架),轴距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达到3024mm。

  内饰部分,此次官方主要针对部分内部配置以及车内用料进行了升级,如在仪表区域,新款奥迪A6L采用更细腻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车内还加入了更多的铝制饰条和实木饰条,提升内部档次感。至于其它配置方面,新车的内部布局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继续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智能5G网联模块,使得新车能够实现车车互联,车路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提供了共计四种动力版本,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70N·m,部分车型将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55TFSI车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500N·m。

  此外,新车还推出了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该车搭载了一套由2.0T高功率发动机和前置驱动电机共同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67Ps,综合扭矩500N·m,电池方面将由宁德时代提供,可为车辆提供54km的纯电续航里程。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