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驾驶者之车 新款宝来能否续写神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诞生于2001年的宝来,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在当初被赋予“驾驶者之车”美誉,而随后发展的历代车型,由于消费需求的改变,使得它变成一款“全能型”家用车,并在家用市场站稳了脚跟。如今,新款宝来针对消费者的全新需求和当下潮流趋势,再次进行了全方位进化。那么新车能否凭借焕新续写神话?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宝来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1.29-14.19万元。新车针对内外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取消老款1.5L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长度增加了9mm,高度增加了5mm,其余均保持一致。此外,官方针对首任车主将提供三年保值回购政策,整车或核心部件享受终身质保。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来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车头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内部的横条装饰件变得更粗,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下方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优化,并加入了“C”字型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视觉非常稳重,符合家用调性。

  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其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在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软包材质,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同时,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搭载CNS 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功能丰富程度和操作流畅度都无可挑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双色的内饰配色,一改以往沉闷印象。

  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取消了老款车型1.5L发动机,全面进入“涡轮增压”时代,其中主力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高配车型配备1.4T发动机。变速箱依旧是我们的老朋友——5挡手动或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