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更多样化 上汽大众朗逸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国内汽车市场中最主流的细分市场是紧凑型车市场,其中最主流的车型,必有上汽大众朗逸之名,这一点从超高的能见度上就能看出来。当然,“常胜将军”终究也有老去的一天,好在汽车竞争中存在“重生”之法,新款朗逸就通过中期改款的手段,焕新再出发,并且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星空版车型,选择更多样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轮廓和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增加星空版车型,高级感和精致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还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并调整了1.5L和1.4T车型数量比例,整体售价区间也均有所下调。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280TSI DSG星空满逸版和2018款上汽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由于两款车型价格相近,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星空版时尚感更强

  外观方面,新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依然一眼就能认出是一辆大众品牌的车型,不过因为家族化设计同质化的原因,能否说出具体是哪款车就有难度了。言归正传,新款车型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LED灯带结构更为合理,并且将卤素光源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视觉效果更显高级。新增的星空版车型更换了矩阵式星空中网,搭配大量黑色装饰件,颇为时尚。

  外观配置方面,两者差别不大,由于新款车型配备了全LED大灯,在雨雾天也有着不错的穿透力,所以老款车型上配备的前雾灯被取消了。同时,外后视镜在电调、加热和倒车自动下翻等基础功能上,增加了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配合无钥匙及进入和自动大灯,用车时的高级感更容易感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