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彩色涂装 宾利将推欧陆GT敞篷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8-03 09:35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官图。新车由宾利和SagerStrong基金会联手打造,车身采用多种配色涂装,该设计旨在向NBA知名记者Craig Sager致敬。据悉,该车售出后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SagerStrong基金会用于资助白血病研究。

  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身以黑/白为主色调,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标志性的圆形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则采用五颜六色的花朵式图案填充,熏黑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制动卡钳,整体造型个性十足且不失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黑色为主,座椅头枕位置将印有“Craig Sager”刺绣。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