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越野组件 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7-31 08:45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官图。新车配备专属越野组件并对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升级,视觉感受硬汉十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将于8月在澳洲市场上市,起售价58,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7.4万元)。

  外观方面,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配备专属越野组件,前脸V型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带有LED灯带且预留绞盘孔位的熏黑前杠组件。

  车身侧面,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对车窗边框及轮眉组件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货箱处带有“WARRIOR”拉花涂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相较普通版车型升高40mm,离地间隙达260mm。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熏黑轮圈与全地形轮胎。

  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内部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7英寸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与支持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中控屏幕。此外,新车保留了空调控制区等处的物理按键,还提供前方碰撞预警及智能紧急制动等功能,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实用性。

  动力方面,日产Navara SL Warrior特别版搭载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该车接近角可达36度,离去角可达19.8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