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上市 售11.99-15.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9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7月28日,东风风行旗下全新中型MPV游艇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重磅战略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内部则采用2+2+3的7座布局。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有别于东风风行旗下车型,看上去更加激进、时尚。前脸采用了不规则的巨型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平添一份精致感。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上扬式的腰线也令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颇有几分新能源车型味道。

  相比于激进的外观,内饰整体设计则十分简洁、实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浅色/深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色调的视觉效果看上去也更加温馨、居家。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新车将标配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导航、语音交互、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采用NAPPA真皮零压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85N·m,变速箱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自动泊车等15项驾驶辅助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