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19-15.49万元 风行游艇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8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品牌焕新后的首款7座MPV游艇将于今日(7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19-15.4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延伸至车侧直至尾窗,配合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极具识别度。在外部配置上,风行游艇全系配备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功能;而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熏黑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900mm、171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型MPV。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6种颜色可选,分别为大漠胡杨绿、江南烟雨灰、苍山洱海蓝、霜落沙洲白、雪原林海青和戈壁星夜黑。

  车辆尾部整体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并在两侧进行弯折,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在配置上,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都将配备贯穿式尾灯,中高配车型还将配有电动感应尾门。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饰条,增加了档次感。在配色上,新车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风格可选。在内部配置上,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双10.25英寸连体屏幕,内部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舒适性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方向盘,顶配车型将会升级为NAPPA真皮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二排座椅支持多功能调节,可实现180°休息模式,并可前后滑动 200mm,左右横向移动 160mm;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11档调节。其他功能方面,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通风、加热和多功能小桌板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提供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综合油耗为6.6-6.8L/100km。底盘方面,该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后拖曳臂式悬架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