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一汽-大众奥迪A6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7-27 12:35作者:落木编辑:王厅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一汽-大众奥迪A6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

  在售的这代A6L最早于2019年上市,三年过去了,也的确到了大改款的时候了。

  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同时网络上也有相关的实拍图流出,可以看出该车换用了截然一新的中网,其采用了短条幅镀铬装饰,搭配黄色的日行灯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精致。

  不得不说,采用了这款进气格栅的新A6L的气质更显年轻,配合全新样式的五辐条轮圈,就外观而言,应该能吸引到不少新生代购车群体。

  此外,为了照顾到更多传统的消费者,新A6L还将提供贯穿式多辐条格栅,显得更为商务和稳重。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尾部来看,该车依旧是贯穿式镀铬条连接的灯组,下包围的样式有所改变,两侧的饰条更像是模仿了排气出口,实际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变化并不是很大,仍然采用了与现款样式相近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区域触控屏,也加入了类似木纹一样的装饰,让车内的色彩不那么单一。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预计继续主推2.0T和3.0T发动机,前者包括40 TFSI和45 TFSI车型,后者包括55 TFSI车型,并拥有48伏轻混技术,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 TFSI车型拥有、55 TFSI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