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十几万买“游艇” 梦想就这样实现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27 10:05编辑:王雨

  买游艇是绝大部分人一生都不敢想的事,确实,要想买一艘水上的的确高不可攀,但如果是路上的,现在只需十几万即可圆梦,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风行游艇,一款以“游艇”为名的全新家用车。

  10-15万区间的家用车可选还是不少的,不过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空间尺寸都偏小,自主车型则普遍缺乏品质感,所以要想挑出一款面面俱到的车型就不是件容易事了,而这台全新的风行游艇则很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这款车是东风风行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车辆在设计上兼顾空间、舒适、豪华和驾控,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厂家希望打造一款具有高品质且代表新形象的车型。

  ※ 眼前一亮的外形

  风行游艇是基于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外观上给人的第一印象确实很不一样,这款车摆脱了之前方方正正的标准轮廓,整车线条更为动感飘逸,放在家庭的使用场景中,风行游艇并不会让你感到呆板沉闷,反而多了一些时尚和个性。

  要说这款车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肯定莫过于车头,潇洒的镀铬条勾勒出了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水波纹样式的设计,再配上两侧犀利的前大灯,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真是相当飘逸。

  车辆的尺寸和本田奥德赛相近,轴距也都是2900mm,对于家用车来说,这样的大小恰到好处,既保证了车内空间,又不至于给停车带来太多麻烦。

  ※ 豪华&居家的内饰

  来到车内,我们看到的是一套豪华的居家环抱风格内饰,既能突出档次感同时还比较温馨素雅,非常符合家用车的身份,每天在这样的车厢氛围中,相信全家人的心情都是非常放松的。

  车内用料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准,中控台都是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比较细腻,中控下方和门板上还有精致的木纹饰板,这也是游艇常用的材质,此外门板上还有缝线勾勒出的菱形图案,这一切所带来的效果就是,档次感显著提升。

  除了豪华,车内还有双联屏来突出科技感,车机采用的是腾讯TAI 3.0智联系统,主流的在线导航、车载娱乐、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都没有缺席,同时车辆还配有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