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 凯迪拉克推CT4-V Blackwing特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旗下CT4-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s特别版车型,以此扩充V系列的Collector's Series车型,同时也是庆祝凯迪拉克在IMSA WeatherTech跑车锦标赛中取得的成功。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拥有三种不同风格,新车将在2022年8月1日开启订购。

  此次发布的特别版并没有针对动力和机械性能进行升级,主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使其更具动感和纪念意义。三款车均配有IMSA徽标、蒙德里安贴花以及专属的刹车卡钳,个性化十足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在B柱上还有特殊数字标识。内部方面,新车的个性化元素体现在换挡杆、门槛条以及碳纤维座椅等。

  具体车型方面,Watkins Glen IMSA Edition采用电蓝色车漆,灵感来自赛道周围的浅蓝色护栏;Sebring IMSA Edition采用了哑光黑车漆,灵感来自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最特殊的则是Road Atlanta IMSA Edition ,这款车采用了Rift Metallic车漆并配有特殊条纹,后视镜和座椅则采用红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够最大化激发驾驶欲望。

  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每款车型的价格,但这三款特别版车型每款仅限量生产99台。Watkins Glen IMSA Edition将在2022年10月至12月之间生产;Sebring IMSA Edition计划将在2023年1月生产;Road Atlanta IMSA Edition将在2023年2月至3月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