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全新高端SUV曝光:外观史上最科幻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7-26 11:20作者:若风 编辑:王厅

  国产车阵营中,奇瑞一直以“理工男”形象示人,车型定位也主走亲民路线,但是此种战略的弊端为,利润规模有限,不利于品牌向上。

  奇瑞也一直在尝试冲击高端品牌,星途目前算是稳重求进的燃油高端品牌,而在新能源阵营,奇瑞又尝试开辟新的高端赛道。

  7月26日消息,我们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高端SUV E0Y的新车信息,车辆的外观照片也一同曝光。

  但从整车外观来看,该车可以说是奇瑞史上最为科幻的车型,线条极为流畅,前脸配备有一体式LED灯带,以及头顶的激光雷达,整体酷似理想L9。

  分体式大灯造型较为科技,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车辆或还搭载了创新性的对开门设计,整车的豪华感提升数个档次。

  而在核心配置层面,E0Y配备华为智能座舱、CDC主动空气悬挂、8295旗舰芯片等,搭载宁德时代最新麒麟电池,续航里程超700km,零到百公里加速3秒级。

  新车车内配备23个扬声器、主动降噪以及L3级自动驾驶,可实现高速领航、代客泊车等。

  此外,新车将划归至奇瑞全新品牌旗下,并配备最新LOGO标识,不再搭载奇瑞车标。价格或在30万元以上,竞品包括理想ONE、蔚来ES6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