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1 EM-F正式上市 售18.1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26 09:24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1 EM-F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8.18万-20.3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HE15 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此次,领克01 EM-F订车立享4,000元领享金、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3年7折保值焕新、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含智能电混系统)、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数据流量、5年或8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保养间隔15000km/12个月)。

  外观方面,领克01 EM-F基于都市对立美学进阶设计,分体式大灯、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北极光LED日行灯搭配,使其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增加新设计的前唇装饰物,使车头更具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 EM-F格栅内部结构也有新变化,高亮黑格栅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相较车头,车尾在细节方面调整相对更多一些。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全新样式贯穿律动尾灯;尾灯内部采用能量晶体灯组造型且中间领克LOGO可同时点亮,为新车增添科技感和仪式感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另外,领克01 EM-F还使用了一款专属设计的轮圈,官方称其为19寸高亮黑风棱轮圈,而轮胎使用的是注重静音性与操控的马牌UC6轮胎。

  领克01 EM-F内饰沿用汽油版设计风格,7.4英寸全彩W-HUD+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央触控屏,科技氛围浓郁。另外,该车采用的骁龙8155芯片可使CPU性能提升2.3倍,使界面切换更流畅软件启动更迅速;GPU性能提升3倍,全景影像更真实且地图拖拽更灵敏。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 EM-F晨曦版车型前排使用极光白NAPPA真皮+Nubuck翻毛皮座椅并搭配一体式头枕、天然麻纤维材料背板。

  动力方面,领克01 EM-F由3挡双电机混动电驱DHT Pro+DHE15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高效电池模块+智能管理系统组成。其中,1.5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且压缩比达13:1,系统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545N ·m,使其百公里加速7.8s,WLTC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4.88L。底盘方面,领克01 EM-F提供前麦弗逊式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