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348.8万元 法拉利296 GTS国内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法拉利296 GTS正式于国内首发亮相,作为296 GTB车型的敞篷版本,其采用了硬顶敞篷机构,不仅浪漫个性,而且还兼顾了超跑车型所必须的强大空气动力学性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9s。此前,法拉利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296 GTS在国内的售价,为348.8万元。

  外观方面,虽然相比硬顶版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并无太大区别,但是作为敞篷版本的296 GTS,明显还是要更加时尚个性一些。流畅扁平的前脸造型十分优雅迷人,另外全新的家族式头灯造型也极具辨识度。黑色格栅搭配运动包围略显低调,即便在设计上并没有特别激进,但却依然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车尾配备有类似空气桥的造型结构,作为法拉利经典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手法,不仅视觉效果简约精致,而且也确实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尾部下压力。相较于前脸造型,法拉利296 GTS的车尾设计显然要更具层次感,自上而下分别为尾灯组、中置排气以及大尺寸扩散器,各元素有序排列组合,性能感爆棚。

  法拉利296 GTS内饰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将科技感与豪华感有机融合,不仅极具品质感,而且还散发出极强的战斗氛围。新车并未配备传统中控屏,取而代之的是位于副驾驶前侧的一块长条形显示屏,虽然设计低调但功能丰富,具备很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法拉利296 GTS将搭载全新的120°缸体夹角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上位于后轴的驱动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表示,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10kW,峰值扭矩为740N·m,传动系统匹配经过优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2.9s,极速更是可以达到33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