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19万起 风行游艇将于7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1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MPV——风行游艇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19-15.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不规则的前格栅面积非常硕大,占据车头四分之三,同时格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些许精致感。车尾整体造型比较规整,同时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主打“实用至上”理念,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中控搭载了双联屏设计,符合当下设计潮流,为车内增添科技感。此外,除入门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