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芭蕾猫/精灵专注取悦她 这几款电动车最懂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1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一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基本是以男性为主导,产品大多数多偏向男性定位,不过随着市场逐渐的完善,女性市场的潜在消费能力逐渐显现,成为了各大厂商争夺的重要市场,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迎来爆发,欧拉、精灵等车型蜂拥而至,涵盖从5万元到30万元以上各个售价区间。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适合女士的新能源车型!

  长安Lumin 官方指导价:4.89万元-6.39万元

  不同于男生,对于女生而言更加注重车辆设计与视觉观感,就如同一件漂亮的装饰或者服饰。在五万元这个级别,软萌可爱的长安LUMIN是最适合女生的车型,圆润呆萌的造型配合紧凑精致的车身绝对能俘获她的芳心。

  长安LUMIN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大量圆形元素,封闭式前脸配合两侧圆润的灯组造型,犹如卡通形象般可爱。在长安LUMIN车身上基本看不到尖锐的转角,而是采用了大量圆角,看起来柔美顺畅。隐藏式门把手和三辐式低风阻设计花瓣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长安LUMIN内饰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台处采用类似软触材质进行包覆,且加入不同配色进行点缀。此外,该车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采用银色面板装饰,搭配前方液晶仪表使其在彰显科技感的同时还增添一丝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悬浮在仪表台上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手机互联、定位导航于一体,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另外,该车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后方带有功能按键,中间为两侧玻璃控制按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双色织布座椅,并且副驾座椅支持快速收折,使后排进出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长安LUMIN将提供最大功率为30千瓦或35千瓦的电机供客户选择。续航方面,该车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提供12.92kWh、17.65kWh和27.99kWh三种容量,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和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