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8.8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3 13: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正式于国内上市。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8.98万元。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整体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时尚的设计风格。六边形黑色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黑色饰板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散发出潮玩魅力,同时清新靓丽的车身颜色也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审美诉求。外观配置方面也十分到位,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一应俱全。

  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的内饰采用了对称美学设计,视觉效果和谐大方。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悬浮于中控台,尽显科技气息,支持音乐、视频、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等功能,令娱乐与互联更加触手可及。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按键,反馈更直接,操作更方便,更具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9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S-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丰田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令整车综合工况(WLTC)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03L,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总结:

  2002年正式下线的初代威驰是一汽丰田在中国投产的首款车型,从2002年到2022年,其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经济耐用的出色品质,赢得了超百万消费者的信赖。虽然此次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的改动并不算大,但成熟可靠正是这款车型能在小型车市场整体萧条的大环境下依然能够立足的根本,对于很多首次购车的用户来说,或许百花齐放的智能化科技其实并不重要,皮实耐用仍然是很多用户的第一选择,所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依然是“第一台车”的上佳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