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2024年亮相 新款奔驰S级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3 10:04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新款奔驰S级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针对头灯组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会对头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年正式亮相。

  新款S级外观沿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奔驰经典的三横幅式中网气势十足。同时,多个传感器、雷达和激光器也被放置在格栅之中。此外,两侧狭长的数字大灯搭配内部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新款奔驰S级侧面拥有完美修长的车身比例,修长大气的车身搭配贯穿式肩线勾勒,非常具有美感。车辆尾部整体线条简洁规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进行相连,拉宽了尾部视觉宽度。水平延展的尾灯内置矩阵式灯组,点亮时伴有动态效果。底部尾排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深度的伪装,未来预计会对车内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样式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2.5T和3.0T发动机,并匹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