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下调 捷尼赛思G70限定版调整为33.89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7-11 09:24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说起捷尼赛思,许多人至今或许依然还是一头雾水,更有甚者以为这又是某个新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呢。但其实,这是来自韩国的高端进口全球化品牌,被誉为“韩国小宾利”。

  近日,捷尼赛思旗下G70 Edition 1限定版车型售价进行调整,价格下调1.61万,调整后售价为33.89万。其余在配置、动力部分未作变化。

  具体细节部分,G70 Edition 1限定版是G70车系最早在国内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并且限量88台,仅中国发售。外观部分,除搭载运动套件外,还拥有专属星河灰哑光涂装,19英寸哑光暗黑金轮毂,以及专属的翻毛皮方向盘和中央扶手与细节印记等。

  动力部分,则同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匹配8AT变速器,并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拥有Brembo制动系统和点子控制悬架,让操控与舒适能够兼得。

  最后:

  作为来自韩国的豪华进口品牌,G70是旗下比较重视运动和操控的产品。这款车型的整体驾驶氛围与BBA相比还是比较相近的。当然,由于品牌力相对若是,在国内销量并不是那么好。官方对于G70 Edition 1限定版的售价进行下调,也是希望有很多的用户能关注到这款车型。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网站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