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智享豪华型 五菱佳辰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在二胎以及三胎的政策影响下,MP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欢迎,而五菱旗下MPV车型一直给人以空间大、性价比高等印象。就在五菱银标旗下首款车型凯捷推出后不久,旗下全新MPV佳辰又与我们见面了,该车的推出丰富了五菱在6-10万元之间的产品矩阵,与凯捷形成高低搭配,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2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6月15日,五菱旗下全新MPV—佳辰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可选,指导价格区间为6.88-9.98万元,动力上,该车提供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选。

  在购车政策方面,消费者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可享价值13000元的五重购车礼,包括3000元置换补贴家庭焕新礼、2年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4000元尊享金融礼、3年免费流量(2G/月)及终身免费OTA升级及基础流量自在畅享礼、购置税减半0压购车礼,9.9元下订送交强险安心保障礼。

  外观上,佳辰采用了五菱品牌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V字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合了五菱品牌LOGO,同时格栅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统一性。此外,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也与前格栅遥相呼应。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的腰线配合底部内凹的裙线,增加了立体效果,而熏黑的BC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20mm、1760mm,轴距2760mm。车辆尾部造型同样简洁,亮眼的银色饰条将两侧修长的尾灯链接在一起,且银色饰条上还写有WULING标识。

  在外部配置上,佳辰全系车型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等,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铝合金轮毂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在推荐车型上还配有车顶行李架、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感应雨刷等,同时还可选装LED前大灯组。

  该车轮毂采用了花瓣式设计,整体样式较为动感,识别度较高,在轮胎方面,1.5L手动乐享精英型、1.5L手动畅享舒适型的轮胎尺寸为195/55 R16,而其余车型均为205/55 R16。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天真梦蓝、温馨纯白、微光暖金、浪漫雅灰在内的四种颜色可选,根据小编喜好,主打的天真梦蓝以及温馨纯白配色较为典雅。

  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样式,且中控台中部还配以皮革材质加以包裹,配合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档次感。在内部配置方面,该车除了入门车型外,1.5L手动畅享舒适型和1.5T手动舒享活力型均配有8英寸中控屏幕。在功能上支持原厂互联功能,同时1.5T手动舒享活力还可支持选装Ling OS灵犀系统。

  推荐车型以及顶配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配有Ling OS灵犀系统,可支持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组队出行、导航、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功能。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2+2+3的座椅样式可满足多种用车需求,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1177L。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