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年内首发 新款斯柯达柯米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8:57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斯柯达Kamiq(国内为柯米克)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斯柯达旗下最小的一款SUV车型,柯米克在国内拥有着很高的欢迎度,而此次谍照中展示的车型则有望在今年内作为柯米克的中期改款车型完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柯米克上市四年以来的首次中期改款。

  首先,谍照中新车的伪装大多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的部分,这也十分符合中期改款车型的一贯特点。而从谍照中我们也不难发现,车辆的前中网似乎面积变得更大,同时前包围样式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另外,车辆似乎还采用了分体式灯组,并在前包围两侧加入了小型导流槽设计,预计在解除伪装后会带来不少惊喜。

  侧面造型上,总体线条调整不大,行李架和车窗四周饰条均为熏黑,质感体现得更为突出;腰线为贯穿式,使视觉效果更显纤细,也加强了侧面层次感。而尽管车尾依然被重度伪装,但从轮廓中能够看出新车基本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例如车灯的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

  内饰部分此次并没有谍照披露,而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在内饰上或将迎来小范围调整,如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等。另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