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8.8-21万元 领克01 EM-F将于7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05 08:45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1 EM-F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个版本车型,其中领克01 EM-F AM预售18.8万元;领克01 EM-F PM预售20万元;领克01 EM-F晨曦版预售21万元。作为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落地的首款油电混动车型,动力方面采用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WLTC百公里油耗仅需4.88L。

  预售期间,下订领克01 EM-F任意车型的用户,提车可享5年或8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所有首任车主可以享受3年7折保值焕新服务,与领克品牌的无忧三免权益: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此外,根据国家最新的购置税与新能源补贴政策,领克01 EM-F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优惠,在广州还可享节能车指标车型相关政策,可单独摇号、轻松上牌。

  新款领克01 EM-F对外观部分细节进行升级调整,其中前脸变化不大,依然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后尾灯变化较为明显,换装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后尾灯,进一步提升车尾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增暮云灰与拂晓蓝两种新漆色,搭配高亮黑车顶形成撞色视觉感受。

  来到车内,,领克01 EM-F的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其中AM和PM采用简约雅黑设计,晨曦版采用极光白NAPPA真皮+NUBUCK翻毛皮黑白对撞内饰设计,温馨时尚之余,更具个性。搭配智能随动流光氛围灯可与里程/来电提醒、欢迎/欢送模式等多种功能沉浸式联动,丰富舱内光影色彩,赋予领克01 EM-F独特的视觉氛围。

  领克01 EM-F搭载旗舰级骁龙8155芯片和百度全新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机响应更快,操作更人性化。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备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RPA一键遥控泊车系统、EMA转向避撞辅助等多达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全场景融合驾驶辅助方案,让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

  此外,得益于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的技术赋能,领克01 EM-F支持底盘域、智驾域、座舱域、车身域等四大域OTA升级。实时在线的AI出行管家,通过聚类算法,根据用户驾驶行为自学习,判断驾驶风格,智能调整油门响应。

  动力方面,领克01 EM-F采用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最大功率110kW,系统最大功率180Kw,传动方面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最高机械效率达到了97.5%,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弹射起步模式下,起步可快0.5秒。而WLTC百公里油耗仅需4.88L。

  除此之外,领克01 EM-F采用P1+P2双电机串并联结构,可以持续保持高效工作区间,更高效节能,搭配混动高性能专用电池组,可以更好驱动电机,从而实现高性能输出。EV模式下,电机将直接驱动车辆,无顿挫的电驱驾驶平顺性,给用户带来更好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